普通会员

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经销策划公司

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,西安艾默生UPS电源经销,西安UPS不间断电源,西安UPS不间断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JMX系列,友联精密仪器专用蓄电池
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JMX系列,友联精密仪器专用蓄电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2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JMX系列,友联精密仪器专用蓄电池 
品牌: 安友联蓄电池电池
单价: 1.00元/只
最小起订量: 1 只
供货总量: 1000 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3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15029900325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JMX系列主营产品友联蓄电池(德国阳光胶体系列)
UPS不间断电源蓄电池放电时间的确定来源: 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
UPS不间断电源蓄电池放电时间的确定
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摘要:市电停电后,UPS是依靠电池储能供电给负载的。标准型UPS本身机内自带电池,在停电后一般可以继续供电几分钟至几十分钟;而长效型UPS配有外置电池组,可以满足用户长时间停电时继续供电的需要,一般长效型UPS满载配置时间可达数小时以上。市电停电后,UPS是依靠电池储能供电给负载的。标准型UPS本身机内自带电池,在停电后一般可以继续供电几分钟至几十分钟;而长效型UPS配有外置电池组,可以满足用户长时间停电时继续供电的需要,一般长效型UPS满载配置时间可达数小时以上。
一般长效型UPS备用时间主要受电池成成本、安装空间大小以及电池回充时间等因素的限制。一般在电力环境较差、停电较为频繁的地区采用UPS与发电机配合供电的方式。当停电时,UPS先由电池供电一段时间,如停电时间较长,可以起动备用发电机对UPS继续供电,当市电恢复时再切换到市电供电。
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
  电池供电时意主要受负载大小、电池容量、环境温度、电池放电截止电压等因数影响。一般计算机UPS电池供电时间,可以先计算出电池放电电流,然后根据电池放电曲线查处放电时间。电池放电电流可以按以下经验公式计算:  
  放电电流=UPS容量(VA)×功率因数/(电池放电平均电压×效率)
如果计算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实际负载下的电池放电时间,只需将UPS容量换为实际负载容量即可。
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JMX系列MX12550/12V55AH
型号电压容量(AH)长(mm)宽(mm)高(mm)重量(kg)
MX12012 12V 1.2AH 99 43 52 0.58
MX12020 12V 2AH 178 34 60
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JMX系列产品特点:
   1. 电池的温度范围要广,各种气候条件下都可以使用,一般要求在-30度到60度的温度条件下,蓄电池也能正常工作,保障正常的充放电,满足负载供电要求。
  2. 低温性能要非常好,即使在高寒地区,也可以正常使用。
  3. 容量一致性要求,在多块蓄电池的串并使用过种中,所有蓄电池的容量要保持一致性,以便电池发挥出最大的工作效率。
  4. 使用寿命长,这样是为了减少维护成本,降低太阳能系统的总体投资。
  5. 充电接受能力要高,即使在不稳定的充电环境中,也有充电接受能力。
    6.太阳能电池就是将光能(主要为太阳光)转变为电能的装置。依据原理为光生伏打效应即依据PN结的内建电场使光生载流子分离达
    7.铅酸蓄电池:现在的电动车上绝大多数装的是铅酸蓄电池,因为铅酸蓄电池成本低,性价比高。这种电池能充电,可以反复使用。但在同样的容。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电池重量和体积都大,寿命较短。
西安友联蓄电池电池JMX系列产品说明:
 
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