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经销策划公司

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,西安艾默生UPS电源经销,西安UPS不间断电源,西安UPS不间断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10L型号1kva主机
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10L型号1kva主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6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10L型号1kva主机 
品牌: 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
单价: 1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999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3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(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郭工15029900325)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10L型号1kva主机适用办公UPS不间断电源,小机房UPS不间断电源,
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10L适用对象
   小机房,网络间,办公终端,服务器,工作站, 通信节点设备,实验室设备,监测仪器设备,自动控制设备等。
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安装时候场地及环境有没有具体要求?
   合适的使用环境可以延长艾默生UPS的使用寿命,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艾默生UPS电源安装时候场地及环境有没有具体要求?
1,仅能在室内安装使用,避免阳光直射,远离热源,如暖气,
2,UPS的安装地点温度范围 0 - 40 °C (32 - 104°F)
  湿度范围 0 - 95%(无冷凝结露)
  高度范围 0-10000 feet (0-3000 m) 。
3,严禁放置在粉尘较大、湿度较高的位置,空气中不能含有腐蚀性气体。
4,避免有能够产生强电磁场设备及无线电发射设备的干扰。
5,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前后进风、出风通道不能堵塞或有物体遮挡。安装地点满足UPS的承重要求。根据UPS的重量来设计制作供安装设备的托架。
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10L适用场合
  办公场所,重要终端,3G室内覆盖系统, ATM网点,营业厅,仪器室等。
在线式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的产品优点。
  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可以分为在线式的跟后备式的,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在线式的UPS有哪些产品优点。
在线UPS平常由逆变器输出给负载电力,只有UPS故障、过载或过热时才会转为旁路输出给负载。
   特色 : 1.输出至负载之电力经UPS处理,输出电源质量最高 
    2.无转换时间 
    3.结构复杂,成本较高 
    4.保护性最高,对市电噪声、突波衰减能力最佳
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