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经销策划公司

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,西安艾默生UPS电源经销,西安UPS不间断电源,西安UPS不间断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20L产品
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20L产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8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20L产品 
品牌: 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
单价: 1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9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3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(UPS不间断电源郭工15029900325)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20L产品综述,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,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详细参数.
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UHA1R-0020L产品综述
   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显示面板旋转设计,操作明确简洁,维护便利,智能化电池管理功能,超大充电能力,延长电池使用寿命,支持服务器自动关机功能,提供多种监控端口,满足不同监控需求,提供丰富机架用选件,方便机架内的配电/监控等功能的一体化实施
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外接的蓄电池安装使用注意事项。
我们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在使用长延时的艾默生UPS电源的时候,经常会配置大批量的蓄电池,下面我们工程师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艾默生UPS电源外接的蓄电池安装使用注意事项。
(1) 使用前请检查蓄电池的外观
(2) 蓄电池的安装必须由专业人士来进行。
(3) 电池不可在密闭或者高温的环境下使用(建议循环使用温度为5~35℃.
(4) 安装搬运电池时应均匀受力,受力处应为蓄电池的壳部分,避免损伤极柱。
(5) 电池在多只并联使用时,请按电池标识“+”、“-”极性依次排列,电池之间的距离不能小于-15mm。
(6) 在电池连接过程中,请戴好防护手套,使用扭矩扳手等金属工具时,请将金属工具进行绝缘包装,绝对避免将金属工具同时接触到电池正、负端子.
(7) 若需要电池并联使用,一般不要超过三组(只)并联.
(8) 和外接设备连接之前,使设备处于断开状态,然后再将蓄电池(组)的正极连接设备的正极,蓄电池(组)的负极连接设备的负极端,并紧固好连接线。
大家西安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如果在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工程师。
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详细参数
艾默生UPS不间断电源详细参数表
容量 2KVA
型号 UHA1R-0020L
输入参数
整流器类型 IGBT整流
额定电压  220Vac单相三线
输入电压围压 120Vac~280Vac
输入频率范围 40Hz~70Hz
输入功率因数 >=0.99
输出参数
额定输出功率 2000VA / 1800 W
额定输出电压  230/230/240Vac(用户可调)
输出频率 50/60 Hz +/- 0.1Hz 
工作方式 在线式
输出波形 正弦波
转换时间 0ms
过载能力 150%,60s
电池和运行时间
电池型号  免维护密封铅酸电池
标机后备时间 30分钟-8小时可选
电池包型号 U08-09C1-03(最多可选择7个)430W*470D*85H,24Kg
电池包型典型充电时间 8小时
电池电压 48V
系统参数及标准
安装方式 机架式/塔式兼容
整机效率 Up to 90%
电磁兼容 ICE/EN/AS 62040-2 2nd ed=CISRP22
浪涌保护 ICE/EN 62040-2,满足ICE/EN 61000-4-5
防护类型 IP20
 
询价单